十多年來我幾乎不敢穿短裙及騎腳踏車

我30歲時發現兩下肢就有一點鼓出來曲張靜脈因沒不舒服也不明顯也就不以為意當時一樣穿短裙日子也過的滿快樂的但最近15年來短裙就跟我無緣了

因這些年來我就開始最怕別人問起怎麼妳不喜歡穿短裙“妳的腿怎麼了? ”和“它疼有什麼不舒服嗎?”“看看妳的腿會很困難嗎? ”雙腿的靜脈曲張一直在慢慢侵蝕我的自尊心。

   當我逐漸年長時,我腳踝周圍難看的黑褐色斑點逐漸明顯而腿部潰瘍也出現加上雙腳上的任何細小傷口好幾個月都無法愈合也真叫我煩心的很。實際上,最近這幾年來靜脈曲張和腿潰瘍一直困擾著我的生活。平日僅能穿一條長裙子或長褲-不好意思在公共場合露腿。靜脈曲張讓我感到被排斥,因為當和朋友一起逛街時,我有點心裏難過的看著他們穿著的漂亮裙子,因為我知道我不敢穿。更糟糕的是,靜脈的膨脹影響著我一生中最愛的運動-騎腳踏車運動因為越騎鼓出來曲張靜脈也就越顯著

然而我一直也不敢到醫院去治療因過去聽說靜脈曲張僅是不好看僅是外表問題不會造成其他問題此觀念一直縈迴在我腦間但我腳踝周圍難看的黑褐色也越發明顯而腿部潰瘍也一直不見好也以為是受傷所造成最近一次右下肢發生蜂窩組織炎又痛又發燒只好到醫院治療經醫師詳實檢查及告知潰瘍及發炎是果,這皆因靜脈曲張所造成是因,他們也真確實是因果的關係,才知問題之嚴重性,真後悔莫及。

  醫生應用精準微創靜脈關閉術閉合了洩漏的閥門,手術過程中在局部麻醉下進行幾乎沒有一點痛苦,一天之內就恢復了日常工作。雙腿也感到更輕盈舒適多了。除了曲張靜脈全消失外,幾乎沒有從手術中留下疤痕。手術後的幾個月內長久潰瘍也就癒合手術後醫生告知,妳會感覺得更好,這也對整體健康必定有好處。想想這些年來,只穿一條長裙子或褲子-不好意思在公共場合露腿。更糟糕的是,靜脈的膨脹影響著她一生中最愛的東西-騎腳踏車。以前雙腿的靜脈曲張一直在侵蝕她的自尊心而今手術後確再充滿信心現在也可重新回到熱愛生活及騎腳踏車了及穿短裙了。

 

#shautinglai #Venaseal #靜脈曲張 #賴曉亭 #雷射 #射頻 #靜脈 #血管外科 # 黏合膠    # RF  #EVLT # Lai #腿部 #varicose #vein #laser #黏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曉亭醫師 的頭像
    賴曉亭醫師

    賴曉亭醫師的部落格

    賴曉亭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