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愛馬拉松運動員的故事

即使是世界最好的運動員,也都能獲得靜脈曲張,並能體會到靜脈曲張帶來的痛苦症狀和挑戰。最近有位喜愛馬拉松運動的人就有靜脈曲張也分享了他的一些經驗。我自己的母親及奶奶一生時間都有靜脈曲張,我多年前得到靜脈曲張也不再意,由於經常到處參加馬拉松運動,不知最近為何下肢靜脈鼓起來也越來越明顯像蚯蚓般附在小腿,不是大家都說多運動會改善下肢血流嗎??怎麼會更嚴重真百思不得其解? 我在長途旅行坐飛機中會感到下肢不適要經常站起來活動或腳抬高就舒適多了。我就開始注意到靜脈曲張了,並總是開玩笑說靜脈曲張是上輩遺傳性的!父母總是說那怎麼辦呢? 但近期來很快就使我感到不明白的是,即使我經過漫長活動一天後,我注意到我的雙腿也開始感到沉重而疼痛及腫脹,我認為這些症狀我必須即刻解決了。我和血管外科醫生討論過後認為對我來說最好的方法是微創靜脈內閉合術治療。手術程序做得滿快的,我在短時間內又恢復了常規活動。現在我的雙腿再次變得很棒也漂亮。靜脈曲張不僅僅是一個美容問題也確實是一種疾病,早知道早治療也就沒事了,我現在跑馬拉松也就舒服多了。

圖片16678.png

#shautinglai #賴曉亭 #Venaseal  #靜脈曲張 #雷射 #射頻 #靜脈 #血管外科 # 黏合膠 # RF #EVLT # Lai #腿部 #varicose #vein #laser #黏合 #硬化劑 #泡沫#老爛腿#中心診所#综合醫院#榮民總医院

#靜脈內閉合術 #台北榮總 #心臟血管外科 #蚯蚓腿 #老爛腿 #台北中山醫院 #靜脈瘤 #浮腳筋 #血管外科 #維納斯 #蚯蚓腿

arrow
arrow

    賴曉亭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